close

每年的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早已成為了我生活期待的目標之一,尤其是知道了誰會來拿這指揮棒


人真的是喜惡分明的動物,好比人的情緒喜怒無常

喜歡就會義無反顧的,反之,有再多的好處給你都還不見得接受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只要別人對我好一分,我喜歡的便會還他十分

問題是給幾分那只是種感覺,這樣的沒有公平性是毫無理性可言


這位紳士真的可以堪稱史上最年輕的指揮家,在我所認知的音樂會裡

我沒有懂很多,但就我所接觸的他的確是,從演出的開始互動中不難看出他的嚴肅

我想可以從他所選的曲目裡找到無法活潑的原因,幾近沉默的曲子,似乎讓人很難激情起來

2011年便從旁得知提拿在他手上的指揮棒

是如何的經過人生歲月的淬練...如何的留下讓世人無法不去追蹤的道德瑕疵記錄

僅管他的指揮可以是青出於藍的,我也還是很難接受這曾走過必留下痕跡的事實


聽他的曲目,讓人感覺很憂傷...雖然不至於沉睡,卻已是在遊走的邊緣了


除了欣賞每年的新年樂曲

最值得再看的便是出現在畫面裡的美麗的花朵與金碧輝煌的燈飾

今年還真是沒幾首是耳熟能詳的隨便哼也能哼出口的曲子

還是讓我們一起的來哼哼大家都熟悉的~藍色多瑙河吧!

感謝2013新的到來

祝福大家平安健康,要更幸福

 

102/0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