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哪,你是故意的

居然在我受傷嚴重到烏青的那根腳指頭上

重重的彈我,雖然你說天地良心

你發了誓絕對是輕輕地彈

但是你無法體會對於我的痛

至輕或重的都是承受不起的對待

好啊~既然這樣,我也要以牙還牙

我的動作一直以來可都是迅速又敏捷

讓人措手不及的溜ㄌ一ㄚˋ

來了喲!在我閃過你肚子上的那隻大蜈蚣也給彈了回去

!真是開心,就算你要護也來不及啦!

妳~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肚子有疤已經夠可憐的,妳還這樣

!僅管你用無辜的眼神,我還是不原諒你

就連正在浴室裡洗澡的小毛也聽不下去了說著

~你們別再幼稚了好嗎?這樣也能玩

是說,爸ㄚ爸你怎麼能這麼作,媽呀媽她的腳都痛到很難行走了

居然還用手指頭彈它

對吧?還是小毛對我最好

~真沒想到你會這樣對我,還說愛我咧

 

 

10109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