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堤路~慈濟靜思堂)

任何的宗教信仰

讓人信服與平靜

可以是沒有距離

就算是互不認識

制服是一種責任

嚴謹約束與給予

美麗的交會放下

讓我滿載歡喜心

生活中多些注意

常常能發現無限

無限的力量發揮

無限的愛能散播

大山也能被挪移

水滴也能聚成河

今早排列在永和豆漿店門口

見位慈濟師姐帶著看起來也說不上來的小女生

臉上不知所措的表情,逃避的眼神

穿著寒衣像是需要幫助的小孩

手裡拿著大大小小的食物,滿足的抱握在胸前

也許是她的初體驗,為著其他同伴來預備

也許是自己平常有在接觸大愛電視溫馨戲劇

倍感熟識的回著頭找了找排在很後面的師姐和她說

我的位置和您換,我去後面,這裡就快要排到了

師姐很親切的說了句,感恩,謝謝

我回說,不會,不會...師姐她們買完欲離開時

又再次的說了感恩,我也笑著與她說,平安,平安

就差沒說,願神賜福於妳

當我讓出這位置時,心裡真是一陣熱熱的,企圖忍住溼潤的眼

我只是小小認為該做的事,卻很容易來感動

(鳳山長老基督教會)

原來彼此祝福的願是這麼的大,信仰也可以是沒有衝突的

只都是我一個人多次的在這漩窩裡打轉

感恩,感謝與平安!

讓我這天過得這麼的開心

 

102/0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