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也許是我難忘的一年

年初加年底

似乎沒有一件好事發生,但應證了有頭有尾嘛

年初老爺住進加護病房

年底就在跨年的幾天前換我~只是小小的感冒

好啦,我承認頭真的痛得讓我的眼不想張開

好不容易有感覺快好又被老爺帶去鳳鼻頭看夕陽

~根本就是獻海風的讓我的鼻子超不爭氣的

還來不及等到太陽與海連成一線就想回家

在去之前我們直到兩點多才吃的午飯

每到小港這裡我們都會繞過這裡來吃好吃的平民美食

店家似乎是以拉麵出名,看到好幾桌都點了它呢

相信麵條與湯頭有一定的水準,找機會再來換口味

可是我和老爺今天就是好想好想吃飯

也許是餓太久了,想把肚子給餵飽飽吧

在主餐還沒上場,老爺已經為我端上冰涼的紅茶

這一天好熱拿起就喝的也忘了我們倆都還在感冒中

我點了份超幸福的雞排蛋包飯,上面還放了塊笑臉薯餅喔

邊吃邊看著不知不覺的幸福了起來

有老公陪在身邊,還有個微笑的臉一直的在那裡

薄薄的蛋皮裡果然藏有著紅飯

因為我曾經吃過白飯的蛋包飯

紅飯裡還有魚板丁、洋蔥丁、玉米粒滿滿的幸福料理

老爺點的是紅燒牛腩蛋包飯

紅燒牛腩裡的番茄味把牛肉整個包覆燉的好入味

老爺說妳看這受斯的湯汁裡還有著好多的番茄渣

當時我還開玩笑著說,會不會你的是調理包輕便料理

結果事實證明了店家真的有用心做料理,番茄似乎用料理機打過

像是為家人所準備的一樣,這盤也有個微笑薯餅呢

(太陽,太陽躲在厚厚的雲後,此時會不會有個仙子正踩在雲上往下看)

老爺說好多個笑臉陪吃飯,不好吃也變好吃(當然我們吃的是美味)

薯餅忍受著被炸的不舒服下到油鍋

被煎的翻來覆去一點兒的也不抱怨

就為了要展現金黃外衣給人好心情

不管怎麼被炸被煎始終都保持著微笑的臉

這是一定要的我的味噌湯與老爺愛喝的紫菜湯,熱熱的真舒服

再為我們加道月亮蝦餅沾上酸酸甜甜又辣辣的醬

酥酥脆脆一點厚度可以吃到蝦肉的餅

真的是說不上來的口感,只是這餅皮薄的部分略乾了些

好佳在老闆下午時刻無休,才能讓我們好好的飽餐一頓

吃完再去晃晃就能見到美麗的夕陽餘暉了,好像在說著等我喔!

 

店家:上井拉麵/拉麵/丼飯/蛋飯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金府路103號

 

 

 

102/01/02(1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