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牛肉麵,我最喜歡讓我的朋友們知道,雖然有朋友不愛,不能吃牛肉

這家阿秀最特別的就是...你們看,是好吃的牛腩條呢,老闆娘還很霸氣的

不是老闆娘霸氣啦,是這牛肉條切的有夠豪爽的大塊,咦?這也不能算是塊狀

有夠大條....嗯~似乎有點很不美觀的說法,但事實就是和大家分享所看到的這樣

老闆娘說有先將牛肉過油略炸一下再過炒,炒過之後再燉煮,這反覆的工作

讓她放棄了賣餃子的念頭,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老爺就是愛上她這大大的餃子

說是很像台北的周胖子,大到可以是一個抵兩個的曬思,餃子皮的厚實讓人很有飽足感

真是可惜,雖說有陣子沒來,再來的時候店家的招牌上水餃早已被貼上紅紅的紙張

老闆娘說太忙,太累,一個人沒辦法應付包這幾百粒餃子,我說,店裡人手這麼多

她卻說,沒人想學她這門好手藝,但我從她的口氣上感覺,是老闆娘的要求太高

沒有人能做的像她的這般好,才會很無奈的說是沒有人要學

這就是常會讓好吃的東西無法傳承的原因,好些時候的自我要求若是能放下,心也就能寬些了

期待那天再去的時候這紅紙能被拿下,可以再次的吃到這好吃的餃子

這裡的醃黃瓜很有名,每次去必點,但這次純粹就只想來兩份豆干,也許是傍晚還不會很餓

店家的豆干超好吃的,吃個十來份絕對不是問題,東西便宜又好吃,吃起來也就不會有負擔

其實我們以為應該是五點就開始營業的,結果挨到五點過來一看,要五點半才賣

於是又繞到眷村附近外拍拍照打發些時間,待時間一到,ㄝ,我們還刻意的早了十分鐘呢

這兒外面已經是坐滿了人,真是難解在這幾乎是沒幾戶人家住的眷村

還是有很多老饕都曉得來這找美食,但看這價位在市區吃也許還比它便宜的都有

這會兒又漲價了不是?多久沒來,翻翻當年拍的這價位一碗牛肉麵才八十,現今一百有了

只是這地方說它偏僻一點還真不騙人,生意卻可以每天賣完就沒有,甚至是晚來就吃不到

於是我很好奇,為什麼不是阿秀牛肉麵?而稱小吃部,況且這阿秀是以牛肉麵聞名的呢

我想店家可能想說滷味的種類還挺多的吧!可還是很難想像麵攤會以小吃部命名對吧?!

大家對小吃部~嗯,有外掛紅燈籠的遐想,也有快炒小吃,可能早期的人家不會去在意這區別

店名:阿秀小吃部

                             地址:屏東市大鵬村光大巷47號

 

1011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