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的深夜裡,我的身體竟出現異狀

頭痛欲裂的噁心想吐,幾乎是整晚抱著馬桶無法入睡

也沒有多餘的手可以揮去額頭上猛冒的汗水

沒有東西可吐的我,苦澀的膽汁一直不斷的來找我麻煩

我不停地向上帝來禱告,祈求能早點讓我脫離存在在我心裡的魔

帶著笑臉的撒旦不要再出現在我的腦海中,都說了我不喜歡祢

我一直的說,一直的在心底哭喊著,痛到我的淚早已飆了出來

但是親愛的主,耶和華您似乎沒有聽到我的呼求

從來沒有過這樣的經驗,頭暈的程度到讓我無法控制

當下我終於是能體會什麼叫做「天旋地轉」

什麼是天旋,什麼叫地轉

<最後作停留的鳳凰花>

老以為就只是像乘坐在遊樂園裡的咖啡杯一樣

好可怕,真的很令人惶恐,尤其又是當枕邊人不在身邊的時候

唉呀~人啊,在生病的時候總是最脆弱,就像是走到了海的中央

我正痛的時候,你人說不定還在睡夢中呢

這中間我仍舊的與主溝通,祈求祂能讓我~至少別這麼暈眩的

可以帶小毛吃個早餐載她去學校

沒想到我這樣的小請求也沒辦法

我試著慢慢地坐在床邊,看看頭暈的狀況,還是躺下了

呼叫小毛說,今天我沒辦法帶妳去了,交代她過馬路要小心

還有早餐一定要記得吃,很抱歉的讓妳得自己走路去上學

自己再過些時候確定能站立就騎著車趕緊的去看了看醫生

醫生說是右內耳失衡所導致的頭暈目眩與嘔吐感,蝦米???

我和醫生說,我好怕會是中風的前兆呢,醫生說不會啦

血壓都正常的情況下,不會是妳想的那樣啦,太多慮了

只是覺得平安健康真的很重要

無病無痛的人才是真幸福之人

雖然什麼健康檢查都從未去碰觸過,總以為順其自然就好

一直以來我的身體狀況算是良好,小病幾乎不會發生

哪怕是頭疼感冒都只要多喝開水多休息就會自己好

要痛到不行看醫生的真的很少

我的病歷就好像只是為了擾人的蕁麻疹而存在似的

所以我很怕不生病還好,就怕一場大病而帶走了我

飯可以亂吃,拜託啦,話千萬別亂亂講,賞嘴

 

 

1010707(6/25深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