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你要去監理所上三小時的安全道路講習課

你說只要我把送你去到那裡就好

接下來你會自己走路去公司,沿路再找東西吃

我有沒有聽錯,這距離有點~真的沒關係要用走的

似乎下了很大的決心開始要身體力行

為了妳,為了小孩,為了這個家

必須要這麼做,一定要讓自己擁有健康的身體

這樣才能讓妳無後顧之憂

能聽到你這麼說,不管是不是會做到,都會讓人很感動的

許多事真的是強求不來,能想通自然是最好

這兩天氣候陰晴不定的

一下大太陽,一下又來個傾盆大雨

常常是讓路人和騎歐逗賣的都措手不及

因為這兩天的頭疼又不配合,只要眼一張的就會暈頭轉向

所以逮到時間就往床上躺,沒多餘的精神到處走動

這會兒窗外的雨聲便成了陪伴我入睡的這世上最好聽的安眠曲

不知睡了多久?醒來的時後窗外正下著滂沱大雨

看著時間,那麼剛好如果沒錯的話,應該正好是你下課的時候

我們這裡正下著這麼大的雨,那麼你那邊呢?也會有雨嗎?

心想若在這時候去接你,你是不是,會不會很感動

~什麼時候我也變的會有心機呀!

於是我撥了電話,你說,原本就想等雨停歇了再走的,不想麻煩我

又沒關係,你看連老天爺都心疼你要走很遠的路,才會如此安排

雖然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很感動,最起碼我覺得我做對了,做得好

總不能在這時候還毫不過問的任由你的心情去想,我還在不在乎你

還有沒有關心,有沒有愛,明知道你會在哪裡等雨停的,不是嗎?

開著車只見雨勢越來越大,還在想出門前應該把傘給放進車裡的

等會下車接你才不會淋溼,唉呀!我怎麼那麼胡塗的給忘了

雨真的大到連雨刷還要用到第二段,根本聽不到方向燈聲及雨刷聲

就在快要到目的地的時候,雨開始變小了,不知是主有聽到我的擔心

因為忘記把傘給帶上所以雨才變小,讓我們不至於給雨淋,還是...

是啊~該感謝的

老爺說怎麼就那麼巧,在我到達的前一刻這雨還真的變小幾乎快要停了

,其實我是有點失望的,我要的目的就無法達成了呀,因為

雨若下大,你就會知道了解我的重要性,現今,它變小了

你反而會說,若在早一些些我還是可以用走的,妳就不用跑這一趟了

雨啊!妳為什麼不再配合一下咧,既然都下了,就該下到我的目的完成的嘛

就這麼地不想作媒,讓我們能有同甘苦共享樂的表現機會

今天這樣只能是差強人意,雖然有點小小遺憾

不管為何,我還是賺到了和老爺一起共進午餐的機會,還可以啦!

 

1010504(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