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心情真的好憂,猶如岸上被拍打的石塊,不停地不斷的依然如我的

像是在對著我吶喊,訴不平的嘶吼著,拍打吧!敲我吧!這就是你要的企圖發洩

時間真的能沖淡一切?事情過後真的還能平靜?你(妳)說的承諾我還守得住嗎?


換片天空,退一步,我的心就能海闊天空?泱泱大海裡的船隻,可以麻煩你來將我載走嗎?

我不要只是遠遠的站在這裡用痛來感受你(妳)的不存在

不想自己一個人呼吸在這有限的空間裡,不想,再也不想獨自一人

就讓我來陪你(妳)~一句句親愛的我可以嗎?可以去找你(妳)嗎?

被熱給衝了個夏,一躍而下的將自己陷給海洋...無限的回憶

 

10107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