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媽媽,小毛從房裡喊到坐在電腦桌前的我

好急的喊叫我到底是出了什麼事,害我好緊張的說

原來是我買的抽取式柔溼巾裡有著和她一樣的出生日期3月20日

還有和她一樣的英文名字Sunny,而且很很高興的是上面還印有著

~Sunny day~

代表著像她一樣的有著闊達的胸襟,開朗的個性,大而化之的脾氣

每天都是愉快的一天,猶如陽光般的笑容

還有著和她的名字裡有個字是一樣的

唉呀~都不曉得她媽是多麼地用心在挑選日常用品呢

其實我剛買的時候也覺得好巧,覺得很新奇,希望小毛哪天用到的時候能很開心的

這樣妳知道了吧,為了配合驚訝的表情,我還得假裝不知情是件很辛苦的事

願大家都有個晴天娃娃吊掛在你們家風吹得到的地方ㄛ,給您帶來好運氣

 

1010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