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衛武營都會公園,以前的營區,在這裡有著許多阿兵哥們的回憶,我弟也是其中的一個

這裡的腹地好大呀,除了有都會公園之外,在它的旁邊也已經規劃成國家音樂廳與歌劇院,和台北一樣的

高雄真的越來越不一樣了,擁有許多建設與綠化,有捷運也相當方便,身為這裡的小市民,我們真的很幸福



老爺說這是當兵人500的障礙挑戰,有短牆與長牆之別,只要是當過兵的肯定是有感而發,偌大的園區裡

能代表這營區精神的,我想就是這幾面矮牆了,應該是想保有此地原有的特色,必竟這裡曾是營區

這天雖然和你有個小吵,這不,和您道歉了,為了打發時間,您還用心良苦的,建議我們到這兒來走走

還好我有迴轉來到了你冒著會不愉快的大小聲浪之風險,我~還是聽你的,別再生氣囉!

在哪裡?在哪兒呢?我得睜大了眼瞧我家先生拍的這號稱世界等級長度這風吹,風箏啦!超長也細

老爺您也拍得不錯啦!至少我有看到了喲!從這頭到那頭三個掌聲外加一個啵

誰說拍不到完整的風箏,哈~我就拍到了,而且還是紅的呢,您看這線條是否還可以?!自己給個掌聲

搞了半天,原來你說的那支風吹並不是我拍的這支,我們看的並不一樣,誤會,誤會

?前方有什麼狀況?為什麼一大堆的人往那兒在移動,莫非有什麼驚人的故事要發生

趕緊地跟去瞧瞧咧,原來是大小朋友們在那裡餵魚,餵烏龜,餵鴨仔或鴛鴦的,餵得太興奮的大聲尖叫著啦!

是啊~魚濺溼了我們的衣賞了,還有人倒退嚕的,差點沒被推進湖裡~等著被魚食

看ㄛ,還不知道這裡到底窩藏著何許魚也,始終不見其顏,也不知數量有多少?

只要您將手中的麵包屑或菜葉大方餵食,馬上就能知曉了不過,看這下圖,也~也太多了吧,媽呀!

見到好多張魚的嘴巴沒,各個睜大了眼一直的說著,我的,我的,我的食物啦,幹嘛和我搶,魚說,你們這些人類

拜託好嗎?既然要給分享,就公平點,人人有份的嘛,ㄛ,不,是魚魚有份,一次就灑多點,別一小點,一小點的

可是這些魚寶貝們,您們可曾想過,你們的嘴巴就這麼的小,要怎麼一次給足份量呢?因為是小朋友好玩

你們就委屈點,配合著高興的演出,讓假日出遊的他們一家老小的開開心的,我說,就別和人類計較了


戲水鴛鴦,總是很少看到會落單的,下面這位朋友是隻意外....

ㄟ~小毛,就叫妳要認真拍得嘛,妳看都把路人甲的嫩手給拍了進來了

沒關係啦!反正我們的主角又不是他,妳還說,是這隻姿態優雅的也不知是鴨子還是鴛鴦的

喂,就是你,你沒聽到我在叫你嗎?剛剛角度我取得多好啊,卻在我要拍的那一剎那,啊?你的頭咧

吼~拜託,你也幫幫忙,這麼不給我面子,比小毛拍的那張路人甲還要...我都快哭了

蝦米?還有隻大烏龜在這兒悠遊自在的等著被餵食,第一次知道您還真能吃,吃~這麼一大片的高麗菜葉


你們看我做的整合,還不賴吧!上回因為是臨時起意的,所以電池備份不夠

所以我家老爺這禮拜還要求再走一遭,因為他也要帶手機去拍美美的園區

 

1010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