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的小福斯是疏通了沒錯

可等我調完頭,想說總算是可以輕鬆的開了,走了一小段路

這車~怎麼的又給停了下來,前方到底又有什麼事了

在車上等了又好一會兒,卻不見效果

就在此時,憂姑娘我呼叫我旁邊的這位正義使者

鹹蛋超人的化身,下車再次探究其原因,如果可以順便解救眾生

就在你去不到一會的功夫,果真不負我的看好,就知道你行

一件僵持數十分鐘您卻用不到兩三分鐘的邏輯外加柔情勸說

將這位活說歹說都不願讓的婦人給乖乖勸離

就是這位媽媽好嗎?車裡還有位近二十歲的女兒,只要她人家願意倒個車讓讓

後面一拖拉庫的車子就會感謝天感謝地的了

別人都只會和她起爭執,甚至還三請四拜託,就是不肯也不願的

寧願把時間給耗在抱怨這排停在路邊的車子,是他們亂停,我又沒有錯

為什麼我就要讓?你們怎麼就不退,讓我先過,還一直的要求我退讓

沒道理,對方女兒也在車上一搭一唱的,就在此時

正義使者到來,他說,「妳一直的在抱怨這排車子,這些車子馬上就能不見嗎?

妳的這台車只要退個30公尺,而我們後面這一行車子卻要退100多公尺

在妳後面的那台都退讓了,妳還有什麼理由不願讓的呢?

當大家還在那僵持不下的時候

有台歐逗麥騎了過來ㄅ一ㄅㄧ了兩聲,全場的人都往她那裡看

那位歐巴桑不好意思的說是好心來告訴我們後面還有好多個停車位

!拜託,這時候大家夥是要離開有人不肯讓,看車頭也知道是出不去好嗎?

最後,那位心仍有不甘的婦人還是臭著臉只好鼻子摸摸終於是給讓了

就在婦人倒退時,正義使者仍然拿出他有始有終的態度在現場指揮起交通

每個開過去的車主都向他表示起(最高的)謝意

讓這位鹹蛋超人正義使者的化身,再次充滿能量帶著任務完成的使命

回到憂姑娘這裡彙報剛剛發生的種種,讓我給予最大的掌聲

他說做了件好事,每個人都跟他說謝謝,就只有我沒和他說,他很難過

我說,我給你最大的鼓勵,就是雙手鼓掌,還邊開車邊為你而感覺的驕傲呢

Good job

其實,這樣的情形又不是只有妳會遇到,真搞不懂這是在爭誰對誰錯的時候嗎?

去祭賜拜拜,何苦讓自己這麼不愉快咧,退一步,海闊天空,心胸放大些

幹嘛要計較許多事,往往身旁的人就扮演著很重要角色,不要只站在自己的角度看

客觀的看待事情,如果妳是在那列車陣中,也許這麼小的事情根本就不會來發生

把時間給用在掃完墓後到澄清湖園內走走逛逛,多好,看看自己有多久沒來了

 

1010405(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