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二十的那年,我們家來個小胖妞

剛出來的妳,姐呀姐和家人迫不急待的要去嬰兒房看妳

眼睛好利的姐姐,看到有隻小蟲蟲正偷襲著妳的小臉頰

就怕一個不小心把妳那白泡泡,又咪咪的小臉臉給親紅了

我們家的阿嬤更好玩,說不曉得是哪家給我們偷換了性別

因為那時候的妳長得很像男孩子,濃密的頭髮,識人的眼神

一晃眼,十五年過去了,果然你的個性像個男孩似的

大剌剌的脾氣,大而化之的真性情,什麼都可以不要

什麼都願意和人分享,只有我的媽媽不行

記得她還小的時候,只要我和她的爸稍微靠近些

她馬上就會哇哇的叫個不停,躺在床上被她看到也不行

只見她急得馬上的往床上跳硬是給擠在我們的中間

履試不爽的我們,真的覺得小小毛實在是太可愛了

但是,~愛吃醋,到底是像誰呀?

現在長大了可好,她的爸昨晚唱伊比呀呀,還帶動唱的給她看

都被嫌太幼稚了,但仍樂在其中的他還在想著

當年上幼稚園就是這麼跳的呀,而且手掌還得翻過來的叉著腰

唉呀!直到剛剛送妳去上學的途中,妳還是忍不住的又說

她終於是知道為什麼每天晚上都會有這麼多的笑聲了

原來是我的爸他很愛搞笑,常讓我的媽呀笑到肚子痛

偶而還要把我(小毛)也拖下水,給呼來看戲

很快就要上國三了,希望小毛她能如願的考上好的學校

最起碼不要是私立的,我就很滿足了,其他都OK

反正我的要求又不多,平安,健康,快樂,開銷能少點當然最好

又無法強求,只能是順其自然了

還是要和我的寶貝小女兒說聲,生日快樂囉!小毛

連顏色都像男生,喜歡藍色的

這是妳要的生日禮物,小喇叭!三洋的老牌子ㄛ

還有分享一個很可愛的畫面,安全帽上有個和小叮噹一樣

小螺旋槳,很像小時候玩的拿在手上搓揉再放會飛的蜻蜓槳

好酷又好看有創意的全罩式安全帽,嘻~

 

101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