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蛋黃瓜子肉>

這間創立於民國66年的小西門燉肉飯,早期在愛河側邊,現在的鹽埕停車場旁的三角窗

那時候的地下街還很熱鬧,所以生意非常的好,當時他的店名並不是叫小西門,而是叫高速餐廳

意思就是不會讓您等很久,通常點完之後馬上就上菜,速度之快的連先吃小菜的時間都沒有


搬來這條街巷已經好久了,雖然無法確定是否與當年高速餐廳有關係,但唯一可以肯定的是賣著同樣的東西

店內的裝潢有重新改過,因為老一代的人家已經交棒給年輕人去經營了,所以總是會有新氣象囉!


看見架上的小菜,親愛的你(妳)會不會有所心動呢?因為每樣小菜看起來都好好吃ㄛ...


這就是店內最暢銷的,所有的燉飯,每份各附上一碗超大碗的白飯飯,上面還有我愛吃的菜脯

這是老爺點的筍絲蹄膀飯(65元)和單點一份蛋黃瓜子肉(50元)

要單點也可以ㄛ,將定價減十元,只有少個十元而已,天啊!原來那碗白飯只值十塊,那還不如點一份

<這份清燉牛肉飯80,小小份的,我覺得它有點貴>

我每吃必點的清燉牛肉,但我怎麼看都認為那是紅燒的,今晚的白菜滷的有點過了頭,好爛

所以晚上去吃是有些些風險的,怕從中午燉滷到晚上,那口感上就會有差,甚至有時候油ㄏㄠ味會跑出來

所以品質上感覺老一輩在的時候較不會有這種問題發生,而且連免費附贈的柴魚湯都變淡了,淡到無味

以前都不會這樣,最愛喝的就是他一壺壺送上來的柴魚高湯

香噴噴的白米飯飯+炒過的有點甜甜地又鹹鹹的菜脯,我想這可能是最不會有風險的了...

就是配合這冷冷的天才來喝的這小魷魚螺肉蒜火鍋,誰知道,整個都快吃完了,這鍋還沒有ㄅㄛㄅㄛ作響

味道根本沒辦法出來,真是不知該說什麼,還是那句,以前吃過的好像不會這樣耶,今天,現在為什麼差這麼多

我想當這鍋上來的時候,店家是不是應該先在他們家的小鍋爐上讓它滾過,也至少該先煮過吧!

<魷魚螺肉鍋100元>

這湯沒辦法先享用,只好請老闆打包回家再小火慢燉囉!唉呀!那小姐很可愛還說有多加了些湯給我們

其實說真的,我們就已經嫌它不夠味了,她還好心的幫我們多加了湯,那還不又是那不夠濃郁的柴魚湯

來不急品嚐好湯,那最起碼讓我們在吃的過程裡可以是暖呼呼的,熊熊烈火在酒精膏的催淚下...我的眼

店內還算乾淨ㄛ

其實不能算貴的小西門各類餐點的ㄇㄟNEW,其份量都是小小,少少,適合較小胃口的人吃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43號

 

1010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