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老妹家停水,所以就約好逛逛順便吃午餐

我就知道,老妹又要吃火鍋了,每次都要吃鍋

上回吃聚,那份量之多,多到還打了包

天啊!雖然不便宜但用料也太實在了吧!牛肉的紋路,略帶點油花,看就很棒

真是讓人光欣賞這盤也就夠回本的了,還手工打造的丸子,還有好喝的梅汁

這回吃東東石頭火鍋,沒錯,聽這石頭,就知道在二十多年前

當年的石頭火鍋店一家接一家的開,只要是台灣人,很奇怪

就愛跟著趕流行,像早期的胡椒餅,香港來的葡式蛋塔,X豆花

還有保齡球也是但後來還不是又一間一間的收了起來

倒的倒,關的關,現有僅存的反倒成了吃是為了找回憶,想當年

東東的小姐很可愛,剪了個額上澎澎的頭,帶點咖啡的髮色

就覺好看,於是和我們聊了開來,也可能是我們用餐的時間還早

她才會有時間一直的為我們服務,正當我和我妹聊著事非說八卦的時候

她突然地過來說,妳們是朋友吼?!因為她的這句話,我和老妹對看了一眼

!我們倆有這麼不像嗎?,我們是姐妹ㄋㄟ,我回說

那可愛又飛遜的小姐,嗚著嘴,不好意思的笑著點了一下頭就急忙到旁邊

可能是因為自己說錯了話,害羞的離開那尷尬的場面,我們說了沒有關係的!

這時老妹就說,她和她的一位好朋友麻吉出去,反而常聽到有人說她們是姐妹

她們有著同樣的髮型長度,同樣戴著眼鏡,身高也一般,穿著的史代兒(style)又很像

,我們可是系出同門,卻常被人誤認是朋友,因為我們正好相反

髮型長度很不一樣,出門我也沒戴眼鏡,身高我又比她高,穿著風又180度的不同

因為這樣也不是第一次了,到底是姐妹較情深,還是朋友似親人般的感情來得重

有人和自家兄弟姐妹情緣較淡薄,也有人是情同朋友般的無話不談

更有人和朋友間,有著如家人般的情感對待,視如己出的膩在一起

親人與朋友對每個人來說始終都是密不可分的扮演著需要和被需要的角色

這位可愛的澎澎妹實在讓我們不知該說什麼

因為她又忍不住的跑來和我們說上一句,那妳一定是姐姐(指著我妹說)

唉呀!雖然我看起來較年輕沒錯,但妳也不要太真的有點老是賭錯了邊

別誤會,我可不會暗自竊喜ㄛ,因為我還得顧慮妹的心情呢

(據了解牡羊座的個性對於在意的事,可是會放在心上,很久很久)

還好我妹她老早已經聽習慣了,但也別剛剛有過一次的烏龍,妳又~

吃完走出大門,老妹有打算延續剛剛的烏龍,害得我趕快的轉移話題,別延燒啦!

是牡羊女看起來較成熟,牡羊男則是很穩重的關係吧!才會讓人有錯覺

我和她和我家老爺出去,人家都嘛說,至少差好幾歲,,是我有偷偷在保養

那就是我有個快樂的信仰,讓我保持年輕的心,感謝主!

但願這份年輕的外表能隨著喜樂的心,能繼續得以保持下去啦!

平安

 

101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