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現在想要全家人一起吃個飯都很難,何況要妳們陪我(老爺無奈的說著)出門走走


家裡現在最好騙的就是我了,因為只要一句,今天想去哪裡拍照ㄚ?只要說帶妳找個好地方拍拍

我就會傻傻的和你出門,出了這個門,什麼都好說....原來這就是你的真心話

橋頭糖廠裡真的是沒什麼,現在也沒有什麼花海可以看的,只有田裡的許多隻白鷺鷥

不會就只是為了吃支冰棒才來的吧?看來真的是這樣,這裡的景色怎麼和印象中的差這麼多


走在鐵路旁,踩著小石頭的,還慢慢地....一點兒也不怕火車進站的嘟嘟聲



橋頭的街頭巷尾風貌完全的不一樣了,一些老舊的房子為了美化也變美,馬路拓寬,老房變洋房

(除了後面的這幾棟)


龍頭情,復古心


香水金露也露臉了,這是今天這趟橋頭之旅最開心的收穫了,總算是可以....見花眼笑的我


榕鬚爺爺長過矮窗下的鬍子


看到都蘭國小的小書包,就會想到酷酷嫂不作做的一號表情,真誠,認真,樸實,牛仔褲的距離



改建後的橋頭市場,老闆娘熱情的免費讓我們試吃一顆迷你版八寶丸子

還有這些現炸出來的黑輪條,應該買幾條嚐嚐的,我也很愛吃黑輪,記得懷小毛的時候

一口氣可以吃十幾條的長黑輪,所以,小毛到現在還一直的怪我,害她無法有很纖細的身材

其實若說是八寶丸有些言過其實,不就只是小肉丸子啦!但可能是因為都是瘦肉居多

所以較沒油膩感,還OK的,但我們喜歡的是菜多於肉的比例,這裡的剛好相反

雖然我不愛吃,但我家老爺和小孩,一吃就會上癮似的,因為它小小顆的,很好入口

您也可以買橋頭肉包的時候順便過來黃昏市場裡逛逛

 

100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