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  蔣公銅像,在眷村裡可能是唯一的,在多年以前的銅像

早就被姐姐給偷偷地藏了起來


在這校園裡有棵好老的榕樹,只留下回憶和走過的足跡

記得剛認識時,你就迫不急待的帶著我走過你所讀過的幼稚園,國小,國中....

所有和你有關的都想讓我了解,用更捷進的方法就是直接讓記憶倒轉


這棵叫蒲葵的樹,聽都沒聽過,原來我有這麼多不知道的花花草草?

不過,沒關係,我有許多的資料庫(就是我最親愛的格友們)可以查詢(請教)

這個婀娜多姿的美少女,瞧這身段哪會輸給自由的那座呀!還是咱們的古典美人最好看


怎能錯過這側身的美感呢?凹凸有緻的...

為了這隻還是的,感謝牠的配合度,一直的停留在那兒,一動也不動的讓我拍個夠

牠可是隻最棒的模特兒呢,有看見那細到不行的觸角嗎?很抱歉並非專業攝影師

只能有這樣的水平作分享,沒關係,還有個圓仔花可以欣賞


校園裡和公園到處都可見得到的馬櫻丹,五顏六色的


這隻可愛的小狗狗,您知道牠在那裡有多久了嗎?竄來竄去,又聞來聞去的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牠想要的味道,一副快要憋不住的模樣,又無法放棄牠的堅持

連我在一旁看的都替牠緊張了起來


學校裡的音符小廣場



連我都懷疑這間是有音樂實驗班的國小?


沒錯,小朋友來到學校裡,一定得要快快樂樂的學習

然後再平平安安的回家,現在的小學為了要綠化環境,把原本用來保護學童的圍牆

也是在幾年前的政策之下給全都拆除,讓人擔憂,有人可以隨意的進出,隨意的破壞

以至於有些學校的廁所現在是完全的上了鎖,不給外人急用,和以前的觀感完全不同

所謂防不慎防ㄚ,所以家長一定要和家裡的寶貝們做好心理建設,如何保護自己

其實國高中也就算了,小學裡的學生都還小,有些還有附設幼稚園的,安全真的堪慮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回家,睡覺前還得感謝主,讓我們平安的度過每一天

 

1001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