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鮮少會有人到家裡來,除了自家人外

有一回,老爺忘了帶家裡鑰匙

聽到電鈴響,要開門的當然會問,是誰?

竟然從門內聽到,送披薩

!還給我捏著鼻子說,想騙人

拜託,也不想想我是誰

別這麼幼稚好嗎?經過此事每回有人按電鈴

就會出現送披薩這三個字,儼然變成了我家的通關密語

我說,可不可以換一下送蔥油餅之類的

本人對披薩實在沒什麼興趣,更不愛吃

老爺說,請問一下這蔥油餅才多少錢,有人在外送的嗎?

又不可能一次叫十來張或五張,我說,!還加蛋咧!

偷偷地給碎碎念一下,還好老爺耳朵聽力沒那麼好

,你不是好玩嗎?有需要這麼認真的計算划不划得來

反正,從此只要是這家子的人給忘了帶鑰匙的通通都說

送披薩的來囉!真搞不懂又不愛吃還硬要叫

或者章魚小丸子也行

不知道左右鄰居,這樓上樓下的人有沒有聽到這秘密

 

 

1001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