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大一鍋的絲瓜肉絲麵線,我們一家七口人只六個人吃

因為老媽的女婿我家先生不喜歡吃麵線,只因為麵線太容易讓人餓...吃不飽

少一味,少一味啦!以前媽煮這道都會再打顆蛋有蛋花的視覺享受感

為了拍照我盛了少少的好料與麵線

連提味的小紅辣椒也來湊一腳,我的媽呀,小毛說ㄟㄏㄧㄤ

我媽說也不多搖一些,這麼大一鍋就們幾個人吃還不多吃一點

這碗牛肉湯餃是老媽特別的為了那位不吃麵線的女婿煮的

一次下了十五粒餃子與粉嫩的牛肉與好喝的牛肉湯...老爺的味口似乎也恢復了

吃完才驚覺有些過量~誰讓是疼他的岳母特別準備的,說什麼也不能浪費硬是吃光見底

只好吃完稍歇下再去夜騎個一兩小時消化消化...親愛的朋友騎卡打真的可以瘦身ㄛ

運動就是要持之以恆才會有效果,我家先生真的瘦了很多也更帥了...ㄟ害,看來我也要向他看齊

絲瓜的清爽讓這夏胃口大開,孩子原本會怕的絲瓜味

老媽總有辦法可以把它變得很美味讓大小毛無可挑剔,吃過還會想讓阿嬤再煮

 

簡單的絲瓜麵線再搭幾條ㄆㄤ共共的香腸與蒜片

老弟說這蒜會辣,但辣得有夠過癮...實在太好吃了

只要是媽媽做的東西,就算再平凡不過的料理...我們也都當它是花錢也吃不到的美味

ps.少了的那一味,老媽說最近的蛋也出了問題,所以暫時不可以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