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沫媽於2013/05/29 10:09 回應
               

看到這麼多的回應量

通常我都會想應該不會差我的這一個

至少得留下曾認真賞文的足跡

以表您也到訪過的喜悅....祝福您平安喜樂!

只要有心2013/05/29 13:33回覆

在 愛 之中,如果少了您,就不完整了

 

或許您會覺得沒有差,但 今天當我一進部落格,卻第一個來看您的,

我也曾想 世界這麼多人在愛,少我一個也無妨,畢竟我是如此渺小。

當時,卻有人說著 "沒錯,平凡的你。 但存在卻因您而更添色彩"

 

呵~好開心認識您,憂沬媽。  或許您的朋友許多,所以無法記得我,

但那不是我在意的事,因為我從來    沒想過"要別人來記得我"。

我只是想告訴您 謝謝您給我的祝福

 

也在此深深祝福您 平安 喜悅 幸福相隨唷

這樣的獲得在人與人之間的第一次回應

在他人的眼裡...這或許並不算什麼

但看在憂沫媽的眼裡卻比什麼都要來得珍貴的隻字片語

字裡行間的真誠似乎無庸置疑的讓人很歡喜

甚是是可以用很感動來說....就算過去不曾交流過

這樣的接觸,在格海茫茫中您有遇過幾次

有好多時候,在敲字表達內心裡最深層的那個當下

有感受

能懂得

願意接受看不見對方透過有點冷漠的文字

有時是種傷害

是種無由來的感同身受

只要你願意放下身段去了解

去在意對方

甚至是不用刻意地去計較他的忠誠度有多少

我相信最初與最早寫下的

那份真心真意....謝謝這位初次來拜訪就為我帶來如此震撼印象的朋友

如同您的格名~只要有心

便不難發現其實這世界除了這個自以為渺小的自己

在各個角落裡更有著比我們還要微不足道的陌生臉孔正等著別人給的愛

如果我們還行....沒有什麼不能給的

說真的憂沫媽還真是無法不記得您這位朋友

(每份獨一無二的回應就是最自然,美意的互動)

竟用這麼美的文字這方式來呈現...我還是那句,不少我這位

但不管為何很感恩您的看重與祝福

 

103.05.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