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是給拍了,因為主人下達了命令

乖,聽話,好好的讓人家拍張照...

因為你是這麼的口愛,這麼帥,這麼棒~說了些好聽的話來安撫牠的情緒


嘿man你好像和我一樣的也不怎麼喜歡拍照齁,只能說牠配合度,這意願不是很高

每當我要按下快門時,牠老兄的頭就會突然的給側邊轉了過去,一下左,一下右的,拜託啦

穿夾腳拖的狗主人牽著這隻鬆獅散步在愛河之心的公園裡

一出現即刻造成了現場一陣小騷動

但牠老兄的表情卻一副...哼,又來了(似乎習以為常的),你們是沒見過像我這麼可愛的嗎?


麻麻...麻麻,妳看,是獅子ㄝ

一個戴著眼鏡的小女生高興的叫喊著想要分享她此刻無語倫比的驚喜

真的呢,好像,真的好像從動物園裡出來的小獅子

全身上下就只剰頭上的這毛了~蓬蓬的感覺,更像家裡床邊老爸送的那隻(玩具狗是一樣的)

摸起來超級無敵舒服,好像在雲堆裡,棉花糖上彈來又彈去的

還有那幾乎看不見的眼,眉頭緊縮到肉球擠在一塊兒

真是可愛極了

我鼓起了好大的勇氣拜託狗主人讓我拍下帶牠回家分享

拍到了,拍到了,趕緊的追上正在對街等我的老爺...恭喜妳拍到了

 

102/04/16(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