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這盆栽裡成了鳥巢蛋,鳥媽媽們最愛來的這地方

上回築滿了白絲線的窩,這回更下了蛋

而且還下兩顆,代表有好事要發生

老媽說的好事是小毛要考上好學校了

是ㄚ,我也期望是這樣

我說老媽,還有您期待已久的好事您兒子的喜事終於要成真了

(我看這回是認真也來真的)

媽要我別亂說,老弟喜歡的,老媽不喜歡

老媽尬意的,老弟總有理由不喜歡

不談這不愉快

我說老媽,我把鳥蛋拿去給妳看

不行,鳥媽媽隨時會回來看顧的....也對,就在剛剛真的有看到隻鳥停息在這盆栽上

還好您沒讓我給煮來ㄔ

103/04/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