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樣不能免俗的由女方家爸媽請女婿吃飯

今年和去年一樣的都在海港百匯自助餐

只是一次在漢來,這次是漢神巨蛋

還是一樣的人數,一共也才十一人

老弟依舊是孤家寡人一個,但朋友卻永遠不嫌少

老媽記性變差,與我們約五點半,臨時更改為六點也沒說

不過也好,讓我們早到也賺到了拍照的好機會

先觀察這地方的各個動向與食物區塊的陳列

我想距離晚餐時間才開始沒多久,所以人潮並沒有想像的多

點心吧這裡的蛋糕、甜點也超齊全的幾乎還未被取過

也對,來這裡的誰會先從點心這裡開跑,都嘛先精打過細算

先來幾塊上等的牛排、德國豬腳

要不就生蠔與螃蟹

再來些新鮮的生魚片

鵝肝醬

雖然這些我一個也沒興趣的,一直到最後的哈根達斯

誰讓這冰淇淋有名到一小個要價到兩三百

不過,老爺說吃過這麼多次的濃度也沒像那天這麼的淡,懷疑它~

假日加晚餐一人頭可要近千元,像這樣的吧費對我們家來說

就算再怎麼會吃也是多麼的划不來,所以平時根本就不會有機會來

我只喜歡到沙拉吧找蔬菜吃,這裡的小黃瓜原汁也超好喝的

趁爸媽還沒到趕緊拍個過癮,要不等會又要被唸

(這盤都是我的,橙汁沙拉醬酸的我好夠味...)

也不曉得老爸為什麼還要在乎我們這些孩子想要做什麼

都快坐四望五的人了,難不成長輩們不喜歡的也不讓人開心

還是多注意與關心一下一年和你們才見一次面的二女婿吧

千萬別誤會以為老妹住多遠呢

其實都是住在離家不遠的同樣城市,只是不同區罷了

總覺得爸媽好像蠻在意與妹婿他們的家世背景與我們之間的差異

很不解,早期父母親總是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嫁得好,娶得不錯

若是娶到好的,也許娶進門的無法像平常人家的什麼都肯也會做

反而是一副高姿態的連打聲招呼也不會的「好」人家

嫁得好的也是~連個稱呼到現在仍不見半聲,總是吃吃過去便走人

讓旁人心存好意總想試著打成一片,卻又怕受傷害

所以,雖然我家先生也是當初他們所不認同的外省子弟

不過,一直以來他的付出與表現,從在乎到視如己親的侍奉

是唯一會帶兩老一起遊山玩水的對象,儘管我們還虧負他們很多

有機會能與家人一同出來吃吃喝喝也算不錯的了

還是看看照片體驗一下我們所到過的海港餐廳一起來感受百匯齊聚

看看有什麼也是您愛吃的,我吃的真的不多

老是些壽司,但這回吃的散壽司倒是我頭一次嚐到,口感上真不錯

這裡有一區全是韓式料理,好多個小菜一疊疊一盤盤的

(小毛說這很好吃~我想是因為這上面的蟹肉棒吧)

很特別的是這道小碗裝的裡面都有著一粒半熟的蛋黃

我沒吃,因為我對這黃金泡菜較感興趣,不辣,脆脆的好吃優

這兒的地方很大也很舒適,雖然我們坐得離食物區較遠些

但我覺得還蠻安靜的,桌與鄰桌之間的空間也很大,很舒服

路過這區總有些刺鼻味兒,原來是乳酪與起士

取些鵝肝沾上這奇福餅乾,我想一定很對味

剛有看見一台移動吧,總有幾個人在排著隊等

心想~?這到底賣的是什麼葫蘆呢?本想拍的,怕又被唸

其實說起拍照我算是含蓄多了,相機老放在口袋許久就是會不好意思

後來問了老妹才知道,原來是西米露啦

一下為這裡服務,一下又在別地方,推來推去的好有港式飲茶的FU

入口進來還可以感受到年節氣氛的裝飾

討個喜的財神爺正向我們打招呼呢,真是可愛極了

還是跟著我一起欣賞欣賞照片吧!

炸物與和風醬料區

中式料理區

果汁吧

泡杯熱茶或咖啡解膩也不錯

甜點&餅乾

超多好看又好吃的甜點,忍不住拍了好多

 

漢神巨蛋海港自助百匯餐廳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訂位專線:07-5555113

 

2013/02/18(2/16年初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