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土魠魚終於要亮相了

趕快拜託老媽要恰一點

看這這煎得多好啊,酥酥香香的很好吃,又一絲絲的

我超愛吃這邊邊那條黑黑的皮ㄝ,好香,有股特殊的焦香味

這麼大塊全都是我和我家先生的

真好~因為孩子們都在阿嬤家裡吃了

昨天中午陪老媽上了趟市場

年前好市多買的澳洲牛被家人嫌到個不行

我說壽喜燒的肉質好像都這樣,孩子和我就愛吃這種

老媽說,這軟軟薄薄的沒咬勁,還是本土黃牛最好吃

因為都是當天現宰牛,所以新鮮度不在話下的嫩

於是我們又買了五百牛肉請老闆娘分裝成五小包

還交代片要切薄些,炒起來容易入味也好入口

隨時想吃就可以炒來止個餓

最近的青蔥和青蒜好便宜,一大把的蒜仔才50,小把蔥更只有十塊

而且又好吃,今晚老媽的炒牛肉不再是高麗菜,改放青蒜

一樣的好吃,只是老媽這次有偷放我買的麻辣醬

整個沙茶味都被這麻辣醬給搶了過去偶還是喜歡原來的味道

還多了一道吻仔魚煎蛋給我們加菜

果然是母女,我覺得和我除夕夜煎的口味很像呢沒有啦!

永遠都是媽媽做的最好吃,就算是會做總還是少那麼一點點

對於吃我實在是控制不了,什麼有人晚上絕不碰澱粉

油炸更是不能吃,冰品也不行的,為了愛漂亮想保有好的身材

意志力總能勝過美食夜半的挑逗,還晚上幾點過後便不能進食

我的天啊~這樣的日子多無趣

這麼多好料的當然要有香噴噴油亮亮的白飯飯囉!

其實只要去控制它的量,就較沒負擔

還有千萬別吃到八嘟嘟

吃到讓自己不舒服那才是划不來也不值得,更不健康

和我們一起享用年初六

媽媽為我們所準備的三菜加白飯吧,開動了

 

 

102/02/16(2/15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