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什麼樣的肉包有這麼好吃~都是食尚玩家浩子和阿翔啦

讓我們穿過一輛輛呼嘯而過大車的考驗來到前鎮漁港內找包子

可您能想像我和我家先生可是騎著卡打車(鐵馬)

問過路人家,騎了好久的車才來到裡,是說有那好吃嗎?

結果這位路人甲先生說,早年好吃,蛋黃也整顆,現在只剩一小角(台語)

而且每次都要排上最少半個時程.好像先幫我們打了一針就是要等的預防針

我問老爺說,什麼是一小角?他說一小角指的是八分之一(就很少的意思)

也許是物價上揚的關係才會讓這蛋黃嚴重的縮了水

因為好奇這口味,論起包子,我家先生的嘴算得上尖,也有吃刁了的本錢

因為打小最愛吃的不外乎都是些與絞肉有關的食物

什麼餃子,漢堡肉,香腸,小籠包子,肉包,肉圓,最經典的莫過於獅子頭了

今天會較不好意思的有一小點抗議….有點小失望,可能是期待大於口味吧

很想直言的說,這家肉包可能是我們嚐過最不OK

雖然它的人氣還是讓大家很喜愛,從來購買的人們雙手看得出總是不得閒的

也許就是很合他們的味兒,好不好吃絕對是個人自由感覺

我不喜歡吃肉包裡的餡是白白的像是沒調過味與上色之感

而且肥肉的比例居然是多於瘦肉,幾乎每咬一口就能感覺到它的存在

坦白說,吃沒幾口我已經是放棄了要挑肥滋滋的油肉,索性不吃了

就連小毛都說,太可怕了,才一顆就有不舒服的感覺

要我們別再跟她提到「肉包」兩字~有這麼嚴重嗎?我說,

甚至於也要閃躲還在餐桌上的肉包,真是一點也不誇張的實在不怎麼樣

不要說好吃又響叮噹的金獅湖肉包,連個早餐店的肉包都比它好吃

也許是前鎮這地區的朋友較沒選擇吧,除了ㄚ餡之外

其實它的包子皮還蠻帶勁的,ㄔ得出來是手工揉製的饅頭

又可惜的是紅豆包,芋頭包,綠豆包來這裡全成了泥狀的ㄚ餡

可我個人又較偏愛有顆粒口感的吃法,心裡有譜了

我們一定是這裡買得最少的一個,看著別人兩手提了好幾袋的包子饅頭

我想可以確定的是我們這次踩到地雷

想起家附近的包子店原來並不難吃嘛

不管為何感謝老爺為了肉包還特意的規劃了這禮拜的單騎路線

我又破記錄了,一次次的挑戰….55K,騎的我都帖腿了,救人ㄛ

(偷放一張我家先生的背影與他的黑色情人~GT)

 

 

103/04/14(4/13小港。前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