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真的是為了三餐吃什麼

從一早起來,睜開了眼

直到晚上上床睡覺前

才覺得啊~總算是又過了一天

不是我不願當個賢妻呢,真的是划不來

隨便的採買再加上進廚房後的奉獻

吃完了一餐又要刷洗大小碗盤

天啊~有錢有閒的話誰不願上館子吃氣氛

這天午食又到了離家不遠的五花馬

來趴得兔一下,解上回想吃又沒法叫太多的饞

一定得重覆點的這份蘿蔔糕,小毛吵著非吃不可

還有酸辣麵,其實它真的不貴,足夠兩人吃的

只是這會兒的酸辣麵見到的都是黑木耳較多

小毛說怎沒見到都會有的細條豬血(鴨血的)

不過湯頭真的是酸辣都有到味,算好吃的了

小毛還夠分我一小碗,這陣子我們倆常一人一半吃

感情較不容易散啦!真是的,那是情侶才會希望的

上回吃蔥花蛋捲餅很過癮,這回叫份不一樣的

韭菜雞蛋鍋餅也不錯喲,這是老爺欽點的說是韭菜不錯

對身體多吃有益也一直的鼓說小毛嚐試吃,乖的勉強咬了一口

好多小朋友都對韭菜的那股辛味似乎都不怎麼喜歡

超香的說,我很喜愛,原來它的雞蛋是炒好給包在餅裡頭的

也有著冬粉末與碎蝦米粒,簡單的說其實就是韭菜盒子啦

只是它的形狀是圓切為四的,不像韭菜盒的半個月亮

還有老爺怎會放過的蒸餃,上回吃餃子,這回就叫籠蒸餃

而且還是他很愛的韭黃鮮肉蒸餃,不過我覺得有點貴

一大籠,什麼才七粒還八十ㄝ,拜託這那夠吃呀還塞牙縫的呢

但別跟我說吃不飽再多叫幾籠的,皮薄餡兒雖多,但很小粒啊

還不如這麼大碗的麵只需六七十塊而已,反正只能是嚐個鮮

這回吃這四樣也要花它240感覺上沒上回來的多樣

午餐嘛,就隨便吃吃,最近天熱,吃個飯也只是吃交代的

至少別又煩惱著到底要吃什麼好

反正我們家這兒的生活機能真的是算好的了

吃喝玩樂,學校,銀行,想逛的街,公園,該滿足囉!

今天我們坐位置是雍正是現在很紅的吳奇隆演的四爺呢

歷史上最不好女色的一位皇帝,哪有什麼佳麗幾千的

只可惜越是這樣認真的人,卻無法長命百歲

 

1010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