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的傍晚,出外走走的回家路上

塞在車陣裡的我們,被我發現今天的黃昏有點不一樣

天空像是火在燒一樣,很巧地,逛到了在地人那裡

才知道,那時那刻,一個從未見過面的格友,住在遠方

和我一樣的透過格子裡了解到就在某個地方,有一群人也正欣賞著這麼美麗的夕陽

好美,雖然我的火在燒,沒辦法像別人的這麼驚艷

但我相信心情是一樣的,驚喜,讚美有這樣的景色可以分享

在地人說,也把我拍的拿出來欣賞欣賞

現在的我只能是含蓄的放放而已

 

100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