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夜裡,老爸家忙著方城之戰

於是打了通電話要我幫忙買便當

為人子女的我當然義不容辭,雖然才剛拖完地

吼,出了車道,一陣冷風迎面而來,晚上的夜真的很刺骨

看見轉角烤番薯的ㄚ桑還沒收攤,不知不覺得又停下我的歐豆麥

就想和老闆娘說說話,順道買一顆當晚餐

(本來不打算吃晚餐的,因為下午吃的還未消化完)

ㄚ,怎麼這麼晚還沒休息?

老闆娘很窩心的回了一句,我就在等妳過來呀!整個心已經不冷了,感覺暖了起來

其實早已過了用餐時間,那平常吃飯您要怎麼解決呢?我關心的問著

最近的生意有沒有比較好啊?ㄚ桑臉上的笑容從未停過的回說,託妳的福啦!

從早賣到天黑,可以是很辛苦,加上這些天的晚上很冷,偶爾還會飄著雨

有客人上門了,我也不能再聊了,話剛說完又開始的飄起雨....

老爸還等著我的便當呢

當我的便當買好待轉紅燈時看見ㄚ桑的番薯車已經不在了

這時我就在想著ㄚ桑剛剛的那句,我就等妳ㄚ

就像是這碗沒有過於豐富的內容物,簡單平凡卻能溫暖人的粥

我愛死這樣的粥品,尤其像這樣的天

 

100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