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君雅小妹妹,妳家裡來電話說

阿嬤幫妳煮好了泡麵,要妳趕快回去吃,要不麵太爛就不好呷了


這陣子你是怎麼了這麼喜歡吃張君雅,吃這種ㄟ涮嘴的東西....真害

我家老爺又來了,每次喜歡一樣東西都要吃上好一陣子

見到我要出門老要我幫他帶包回家,還要指定什麼什麼口味


這次索性一塊出門你自己挑去,結果眼睛一亮的居然有這款驚喜包

有沒看錯...四大包才58,怎能放過,雖然這裡面的口味有幾種是沒嚐過的

不過,咦~甜的甜,辣的也會辣,蝦的還真是有蝦味,不比蝦X先的難吃呢


回家後發現每包的後面都有篇小故事,讓人想起以前的每週一篇叫週記


一包看百萬小學堂的時候吃,另一包看三國的時候,再有....

不是我要吃的喔,我不愛吃零食~但科學麵也還不錯吃


超可愛的大包裝,連男生也愛,是你喜歡吃,所以當然就要你付錢囉!

 

101/1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