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囉!大熱天我們還是得吃午飯的吧!

B1上去,迎面走來的手上提著大小的食物與飲料

長髮飄逸的,戴了頂飛遜的半緣帽

遠遠的看更是戴了副大框框的黑墨鏡

露出修長的腿型,一件短到大腿的牛仔短褲

!這是誰家的女兒?

心裡還正想著如果是我的女兒,我肯定會暈倒

~爸呀爸,一句叫出自己很熟悉的聲音

媽ㄚ媽,我去幫舅買飲料,爺、阿嬤買吃的

O My God!還真的是我家的大毛ㄟ

快扶住我,這時我家老爺從他的嘴裡冒出這麼好玩又無奈的一句

原來我家也有辣妹的嘛!就是和時下常走在路上會看見那種

那種現在都讓人分不清是國、高中,或大學生的穿著與髮型

好像每到夏天街上許多都會有這樣打扮的年輕妹妹

還好還好,我們是不是該換種角度來安慰自己會較好

最起碼,大公主她沒有穿過於暴露的上衣來氣我們

因為大毛住阿嬤家,每見一次就覺變化太大

讓我們倆難以接受年齡漸漸老去的這事實

~歲月催人老囉!尤其是看到了自己的小孩長成女孩樣

變成了大人的時候

 

 

1010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憂沫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